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而且情绪非常的激动,
就有如一颗没有计时间的计时炸弹,
随时随地就会爆炸。
心情很无奈,
无奈的不得了。
很无助,
无助的不得了。
很累了,
身体累了,
心更累了,
心累的我想放弃所有的一切,
就为了不想待在这里。
很痛苦,
就有如一刀插进我心里。
我没有说我对,
只不过心情有如万丈的瀑布流下,
没有任何一次可以比的上这次心情。
为了不再有这种的心情,
只好选择离开,
而不是解决,
已经解决不了,
已经来不及了,
已经到不回头了,
无谓再继续下去,
再继续下去,
只让全部痛苦,
自己更痛苦。
得了吧!
世间上,
本来就没有一定对,
或一定错。
不要认为所有事一定对,
也不要认为所有事一定错,
对与错就在一线之间。
果然,
一些已经跟你一起很久的东西,
原来会越来越难维持,
越是要维持,
但发觉到会越来越难,
而且要学习包容很简单,
可是如何让人包容你却是难。
那是因为
思想
想法
不同了,
而时间慢慢的流逝。
我学习到一样东西,
原来越了解一个人,
就越不了解那个人。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时间,
时间把我们慢慢带进另一个世界。
因为环境,
环境改变。
因为接触,
接触到的东西都不一样。
因为想法,
想法会慢慢改变。
因为思考,
思考会慢慢的变化。
这种种的因素,
让我学习到原来世间上的东西并不像外表真正一样的。
够了啦!
够了,
真的够了,
不想为了这些事情,
而使到整件事情复杂。
对自己说句:
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
对自己有关联的,
那就要自己负责,
就算是控制不了别人,
也要控制自己。

7 条评论:

Clover 说...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但还是奉劝一句
不要选择逃避

这是你教我的
加油~

笨笨的心情 说...

wow~
教人呢!
呵呵。。。
我没有逃避!
只不过有些事情真的不是想象中这么容易的哦!
解决不了,
就是解决不了。
就算解决了,
还是有阴影吧!
不知道咧!

Clover 说...

呵呵呵~学你罢了~
blek~
事情总会过去
什么事都能解决的
只是看容易还是难
阴影嘛~
就要看你怎么克服咯~

匿名 说...

很久没有进来看你的blog。。。
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了。。。
加油啦~
功课上,需要帮忙?有什么会尽量帮你~
心事上嘛。。。如果你需要听众,我有一双好耳朵,可以借你。
Anyway~加油啊!朋友~
^__^

笨笨的心情 说...

首先非常谢谢你哦!
我会加油的,
不过能不能先告诉我,
你是谁呢?
不然我要找听从的话,
我又怎样找你呢?
我都不知道你是谁?
哈哈哈

匿名 说...

你知道得拉~
最近,谁一直在帮你功课呢?
鬼啊~走开!
^__^~

笨笨的心情 说...

哈哈哈哈~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原来是你呀~
心事嘛?
现在暂时还没有咯!
而且你知道这么多人的心事,
难道还要知道我的,
这样很不公平咧!
至少我也可以做的耳朵,
我的嘴巴很密的咯!
^x^~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