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新的一年~2013我来咯~

wow~
距离上一次到现在,
竟然会是十一个月了,
差不多整整要一年。
很给力~哈哈哈
 抱歉啦~我的博客,
我因为突然想起您,
就想上来看看,
却不知原来我真的很长一段日子没来。

现在的心情还蛮紧张和兴奋的,
因为实在是太久没打下我的心情很久了,
现在要好好的说说我现在的情况是如何。
呵呵呵

续上一个文章我说的,
我已经毕业了,而且是毕业了差不多五个月吧!
在学院的朋友们,
相信我学院的朋友现在的生活
各有各工作,各有各苦衷,
各有各烦恼,各有各精彩。
有些已经没什么机会能够见到面了,
有些还能够得空出来喝一下茶,
三八三八一下~
相信每六年都会这样情况出现的。
都是很要好的朋友,一毕业了,
距离就远了,见面少了,
可是我相信我们的友情还是永远存在的。
希望我所有的朋友们,
可以实现你们的梦想,
最好就是身体健康,
这样才是永远的财富。
虽然我想这样觉得,不过现实的生活中,
钱是离不开的。
haiz~

所以现在都是为了“钱”这个东西而打拼,
实在没有隐
刚毕业出来,并没有马上找工作,
来想休息休息,二来就是想好好想清楚接下来的路程该如何跑。 
当时候就还想到就像过去SG那边找工作,
因为新币高,出路也相当不错。
不过就是距离远了一点,
生活可能会不一样了一点。
毕竟都是要去到那边一个人生活
不过找了许久就是全部都要有工作经验的。
干它的~
没有给我们这些刚出来的人机会,
哪来的经验啊~真的放屁~ 
也没办法,谁叫我没钱,
有钱就自己做生意就可以了
 可惜我不是~所以就要吃苦头啦!哈哈

在毕业过后,
也接触了一些东西,
这个"东西"当然是有关于到赚钱的啦!
不过虽然可以赚钱,可是慢慢接触了,
觉得好像不是很适合自己,
现在还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不知该如何决定。
不过这个可能又是我坏习惯,
每当走进去了,过不久后,
发现不是我要的,我就想走会出来。
要命啊~不过时间一到,
我还是能够做出一个选择的。 

我还没说自己的正业是什么列~
是关于design的?
还是关于拍照的?
原来以上两个都不是,哈哈
却是web design列~
很稀奇列~
我也还没想过会接触到这个,
因为想当年觉得这个是能够找到吃,
可是因为太难了,
所以也没抱太大的希望。
不过往往好像是注定了,
是有兴趣学习这个,
现在出来社会却真的有机会能够学习,
真的说不出的感觉~
现在真的从一张白纸,
慢慢的填上有关web design的东西
慢慢上手了,
果然就是不一样,
发觉来来去去只有这样,
不要以为我说的很简单,
其实还是有点难度的。
只不过是我的头头教的好,
还有我的悟性好,
才可以这样说的。
哈哈哈哈
不过我现在距离高手还有一段距离,
我要好好的把握才行,
这样我就能够出来闯天下,
以自己所学到的graphic design, 拍照和web design,
相信应该会有所作所为,
当然不是一个人啦~
最好就是找几个朋友一起来做,
相信会是个很不错的经验和经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出来喝茶详谈详谈~
哈哈哈哈

好啦~
今天就大概是这样吧~
脑力用完了,慢慢开始写到乱七八糟了。
接下来不会像之前那样,
要一年过后才来的。哈哈哈哈

希望我新的一年,
有新的体验,
有新的经历,
新的财富,
有新的感情(并不是指找另一春,别误会。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