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惜福~

今天星期五了,
对于上班族来说是个很好的一天,
因为明天就不需要工作了。
当然这个天数是对于星期六与日没有上班来说是好的。
希望明天有工作的人,
有个好心情上班哦!
哈哈哈哈~

说真的,
刚刚看了看我朋友们的blog,
最新的文章都是一年前的,
有些还四年前,
比起我的十一个月还真的是小巫见大巫
现在有了FB,微博,twitters这些社交网,
慢慢的这些就会慢慢的变成古董
对于刚开始使用的我来说,
还真的觉得可惜,
毕竟这些都是累计我们数年来的心情,
几乎都这里,
要我关掉我还真的不舍。
希望blogger可以永恒的维持下去,
这样我所有的点点滴滴就不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而且以前只要有写一些心情,
就会有些回复
心里还真的很开心,
原来自己所写的, 
还会有人关注。
在这里可以得空哈拉哈拉几句~
每次也期待各位的回帖,
想起都相当回味。
这可不是每个人都会有的经历,
至少庆幸的就是经过这些过程。
惜福啊~
(感觉自己好像是出家和尚)
哈哈哈哈~

好吧~就点到即止
下次继续~
XD